花果山的阿谣爱吃瓜.

恋爱欺诈事件(其实只是想写两人抱抱亲亲的糖片段)

cp 古美门研介x黛真知子


“好苦恼啊——”真知子伸手抓乱头发,随手推开手边叠得老高的案卷资料,面朝下扑通一声倒在桌面上。

“不要抱怨,快给我滚起来好好工作! ”古美门一如既往把腿高高架在桌上,抬手向她嫌弃地扔了一叠资料,“光凭我还养着你这条无能蝌蚪你就该烧高香拜祖宗了,至少该有点良心别给作为饲主的我添麻烦吧。”

“呜哇!”她被那本资料砸个正着。正抱着脑袋恶狠狠瞪自家上司时,一杯热气腾腾的红茶摆在她的面前。

“黛律师在为什么烦恼呢?”服部依然是满脸和善的笑容——比那个混蛋好多了!她揉着鼻子想。

“啊,实际上我在烦恼有关恋爱的事情……”

一声尖叫。她循声望去,发现古美门把新沏的红茶倒在了裤子上。

“烫烫烫……恋爱,你是从晨间剧女主进化成言情剧女主了吗?罗圈腿还想谈恋爱,还真是恭喜你的脑子又进水了啊!”他跳起来一边忙着擦拭一边冲她吼。

“什么嘛先生,你这是偏见!绝对的偏见,凭什么罗圈腿就不能谈恋爱……何况我才不是罗圈腿,小心我告你诽谤,偏分头先——生!”真知子挺直腰毫不客气地回击着。

“什么偏分头,上司说话不许反驳,精神上的罗圈腿!有本事告我上法庭啊,上法庭!”古美门从沙发上站起身来走到真知子身前,用他灵活的食指向她的脑袋一顿乱戳。

“好了好了,两位律师。”服部适当地上前把两个人分开。“所以黛律师说的关于恋爱的烦恼到底是什么呢?”

真知子叹了一口气,似乎谈到这个话题就特别忧郁:“爸爸给我安排了相亲,对方是个年轻有为的帅哥哦。对方准备约我一起去看电影吃饭什么的。所以这样之后大概就要算恋爱中吧?我不清楚这种事情啦。可是不知道怎么样才能拿下对方,毫无把握呐……”

服部摊了摊手:“老夫对这个问题可是一窍不通啊。不如您请教一下古美门律师,他毕竟是结过婚的男人。”

古美门从刚才开始就反常的一言不发,只是沉默地坐在一旁喝茶。她本以为恶劣性格的古美门会像往常一样嘲笑她,类似“你不如在大雨天里披上家里所有重金属爬上梯子去喊口号得了让雷劈过之后说不定脑子能清醒点”或者是“你还真是有自知之明啊短腿平胸没屁股毫无姿色的女人”。

可他却放下茶杯转过脸,看着她淡淡地笑。他的语气缓慢平稳:“怎么,要不要试试?”她鬼使神差地愣住了——这让她没有来得及拒绝他下一步的动作。

“让我来教你怎么和男人相处吧。那么现在开始我就是你约会的对象——”

他俯着身子压下来,吻上她的嘴唇。她完全没有预料到故事的走向,心跳都停拍了。他的嘴唇看起来很锋利,却意外的柔软温暖。她一瞬间觉得自己呼吸不畅,索性闭上眼睛任由眩晕加剧。脸开始灼热起来,她的手忽而触电一般横扫出去,办公桌上的案卷资料散了一地。

他不以为意地解开她的领口,埋首呼吸的同时转而贴向她的耳后,呼出的温热气息一下下打在她的耳根。“真知子……”他呼唤着她的名字,用修长的手指沿着她的颈动脉向下勾勒。从耳根到下颌,然后是脖颈,接着是锁骨,两人的呼吸紊乱交错。

他温柔地拉开她的衣服,手掌隔着衬衫紧贴她的肌肤,可以清晰地感受到他掌纹的起伏。她简直快要坐不直。电流顺着脊椎向下游走,支撑身体的气力被一节节雪糕般地融化掉。

“先,先生……”她咬咬下唇,撑住对方的肩膀,用手臂在两人之间架开一段足以让她喘息的距离。不得不说,这过程比她想象的要费力些。她没有注意到他的眼神动了一下。她努力想要让自己显得不那么动情,却仍吐不出完整的字句。心脏重而快地撞击胸腔,她控制不住地低呼出声。

“……要在这里?”

他松开了在她腰间的手,偏着头细细打量了她一会儿,然后伸手把她散乱在前额的一缕头发温柔地捋到她的耳后。然后他说:

“罗圈腿弱智蝌蚪,你在期待些什么啊?说了只是教学,你不会当真了吧?啊我的错我的错,毕竟你个平胸雏鸟面对是像我这么精品的男人——”说着他大笑着放开手,以小指拨弄着招牌偏分刘海,“嘛总之,表现得不错。只要你这样对那个男人,一般都会拿下的吧,记得要穿决胜内衣哦,哈哈哈哈哈哈!”

这熟悉的古美门式语气激得她猛然清醒过来,烧红从脖子蔓延到耳根。他脸上促狭的嘲弄笑容引得她正准备发作,却最终只是捂住了因羞愧而通红的脸缩成一团。

啊啊啊啊啊这个混蛋!亏自己刚才还心动了那么一小下!

这绝对算欺诈吧!

可是该死的,他总是看得那么透彻,不管是案子还是她。他太懂她的好奇心,他也太懂如何一步步让她上钩,就像他最擅长的辩护——她更想称其为“欺诈”——引对手一步步走入他设的圈套。仙羽化学的案子后,她选择离开古美门事务所。那时她并非忍受不了他的欺骗,事实上她根本不恨他,她早知道他是这样的人:油头偏分、人渣、混蛋!

心灵邪恶、思想肮脏!

她真正忍受不了,或者说无法面对的是,自己被他拥入怀里时那可耻的、难以启齿的心动。她害怕这种不该有的感情,同时一遍遍告诉自己:是自己自作多情。于是她用“绝对要打败你”武装起自己,逃避似的离开了事务所。

但看着古美门那张得意忘形的脸,这次她却生气不起来。她意识到如果不是这样,她心里的某些东西就永远不会显露出来,而她也根本不会去正视。所以换句话说,如果不是这次欺诈,她就会继续做她自己的诈欺犯。

“怎么,红毛安妮这是——”

话还没有说完,那张嘴就被她用力封住了。他终于安静下来,脑袋一瞬间短路。

搞什么。她明明只是个晨间剧笨蛋而已,头脑简单信息素完全不够格连接吻的技术都拙劣得不行……按道理说他这时候应该推开她进行狂轰滥炸式的嘲讽,可他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一根手指都动不了。直到她离开他的唇为止,他的大脑都处于空白状态。

而真知子不得不承认:在古美门研介不狂笑、不好色、不毒舌吐槽的时候,其实很令她心动——特别是他在法庭上用尽全力慷慨陈词的时候。还有这样安静地、不知所措地看着她的时候。她忽然心情很好地笑出了声,原来这样妙语连珠的家伙也会有语言熄火的时候?

“……你该不会喜欢我吧。等等你可不要搞错了,我可是一点也不喜欢你噢,一点也不。谁,谁会喜欢你这样平胸短腿毫无姿色的无脑女人啊?”半晌他才作出一番毫无气势的发言。

“真的不喜欢吗?”真知子向他露出一个微笑,“先、生,可不能说谎哦。向三千万日元起誓,你真的不喜欢我吗?”

“……”他再一次当机了。

她再一次抬起身体去捉他的唇。而这一次他扣住她的后脑,重新掌握了主动权。落下的吻轻而温柔,和他平时玩世不恭的混蛋恶毒自大狂形象完全不搭。他环住她的手臂愈发收紧,似乎是要把她完全嵌进自己怀里。她对控制权的失去心存不甘却被古美门意料之外的力气制得动弹不得,于是再次从喉咙里发出一声泄气般的呜咽。

笨蛋、自大狂、花心男、毒舌色狼。她的眼神在这样控诉他。满脑子都是女人和钱的最低人格律师。

古美门以眼神回敬。你都在说些什么啊,这个时候麻烦注意一下气氛。

所以说,到底为什么我要喜欢上你这样的人啊,真不甘心。

……因为你是笨蛋,傻丫头。

他先一步结束了这个吻,顺势把她拉进怀里。她心跳还未稳就被他的手臂环住,耳边又是他拉长的声调:“在这里可不行啊——服部还在呢。”

真知子愣了半晌才意识到他是在回答她之前的问题,脸上瞬间变得通红:“果然你还是最差劲了!”虽然她有点不愿意承认,但他说这句话时,因她而红透的耳尖实在是可爱到了极点。

-

“……所以,那个相亲的男人呢?”

“啊咧?先生在说什么男人,有过这种事吗?”

古美门痛心疾首,自己调教出的徒弟居然也学会骗他了。这绝对是欺诈,赤裸裸的欺诈!

评论(23)

热度(974)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