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的阿谣爱吃瓜.

疯爱同居三十题 (前五)

疯爱同居三十题 [cp:疯帽子x爱丽丝]
by 花果山的阿谣爱吃瓜.
•三十个段子,有部hen分duo题目根据背景和自己想写的梗改动
•有甜有虐有ooc有互撩,有仙境日常,有幼年Alice、情话boyHatter和轻微的色气向
•坚持贯彻“一个装疯,一个真傻”的原则
•强行同居,自给自足,想的时候口水都要流下来了^q^
·其实还有十几个没有写完,先贴上来五个在众刀子里安慰一下自己XDD

1.相拥入眠
疯帽子睡着的时候可一点儿都不疯——他毫无防备的睡颜和孩童时倒有几分相像。不过这次他的睡相可和上次虚弱无比嘴唇发青的模样大不相同。爱丽丝一边拨弄着他乱蓬蓬的红发一边想,她现在实在庆幸自己曾经偷过超时空魔球,才有机会看到小时候的疯帽子。
“泰兰特。”她无意识地呼唤,赫然发现这三个从未从口中呼出过的字词却是如此亲切与自然。她偷看了一眼熟睡的帽匠,对方没有任何醒来的迹象。爱丽丝这才放下心来,她一把拉起被子蒙到头上。
人间和仙境都被阻隔在外,爱丽丝蜷缩在疯帽子的身边。在他平稳而有力的心跳中,她又回到当年那顶帽子温暖的空间里。困意渐渐席卷来,她探出被窝,最后在疯帽子的侧颊落下一吻:
“晚安……”
暗夜里疯帽子睁开了眼,紧绷着下嘴唇,觉得自己已经心跳过速,几乎要死了。

2.一同外出购物
第二天起床时,爱丽丝实在不明白,在她来之前疯帽子究竟是依靠什么活着。
当她提议今天可以吃沙拉时,疯帽子竟翻箱倒柜找出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钟表、珍珠、羽毛、糖块和线卷。然后他看着她,眼里透出热切的光:“相信我,我的爱丽丝——它们能做很好吃的沙拉。”
爱丽丝看看他真诚的笑容,不禁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胃。
“我很相信你,Hatter……但我可能更喜欢水果和蔬菜一点儿?”
“好吧,好吧,”疯帽子耸了耸肩,“女孩儿总是喜欢这些……那我们出去买一点吧。”
仙境的集市和人间的差别不大,熟悉的市井气息让爱丽丝的步伐轻快不少,她像只自由的鸟儿在喧闹人群中左右穿行。疯帽子跟在她身后,脚步却多了些小心翼翼。他看着女孩天蓝的裙摆下若隐若现的光洁脚踝,记起她七岁那年来仙境,抱着他的脖子嘟着嘴向他抱怨自己不想穿母亲给的丝袜。
于是疯帽子哧哧地笑,笑得白色睫毛在阳光下一颤一颤,像鸽子拍打的翅翼。
他迈开步子追上她:
“等等我呀,爱丽丝。”

3.半夜听鬼故事后……
在集市上漫步的时候,疯帽子想起以前七岁的小爱丽丝刚来仙境时候的场景来。
那天夜里疯帽子找到小爱丽丝时,她正躲在他床上的被子堆里,只露出一个金黄蓬松的小脑袋和一双满布惊恐的蓝眼睛。
“呜哇——”小姑娘看见帽匠先生出现终于再也抑制不住眼泪,扑进他怀里大哭。疯帽子叹口气在爱丽丝身边坐下,任由她把鼻涕眼泪一股脑儿涂在他皱巴巴的棕西装上。他抱着她,拍着她的头,嘴里低低哼着摇篮曲。
疯帽子低头看她哭花的脸,心都要碎了。他想,下次该死的柴郡猫再敢装神出鬼没给她讲什么鬼故事,他绝对要他好看。
“乖孩子,不怕……”他有些手足无措地安抚怀里哭个不停的小姑娘,变戏法似的从兜里摸出一块草莓糖塞进她嘴里,“疯帽子会保护你的,别怕……”
眼看小爱丽丝终于逐渐停止了抽泣,他紧绷的精神终于放松片刻——
直到那个湿漉漉的、草莓味道的吻印在他脸上之前。
那双干净如天空般的大眼睛无辜又真诚地看着他,这时候他脑子里只有一句话:
Good Cat.

4.一方的起床气
离闹钟响起已经过去了半分钟。身边人却没有一点要起身把它关掉的意思。爱丽丝终于忍不下去,用右手支起上身,越过不省人事的帽匠一掌把闹钟拍回平静。
起床气仍未散去,她眯着眼睛坐在床铺上,发泄似的推推疯帽子:“起——床——啦。”
身下传来一些响动,随后他的右手伸上来紧紧扳住她的肩:“小淘气。不高兴起床的话,可以再睡一会儿……”
于是,当仙境的小伙伴们来到疯帽子的家里时,他们隔着窗户看了一眼。
“Oh……”然后三月兔看着睡鼠,睡鼠看着柴郡猫,柴郡猫看着白皇后,白皇后看着三月兔。
他们心照不宣地笑了。

5.做饭
烤箱像暖炉一样把厨房烘得热乎乎,蓝莓乳酪蛋糕半熟的甜香气味不停地钻进鼻子。而这让爱丽丝像是血糖升高一般,怎么都抵挡不住一阵阵袭上来的困意。
“Alice?”一旁正在拌沙拉的疯帽子看她的脑袋一点点歪下去,他的目光落到她裸露在白色睡裙裙裾外面的一小截肌肤上。露出的小腿在宽松裙摆的映衬下显得尤为细巧,连接着的踝关节是小巧而圆润的突起。
“我没事儿,”她抱歉地吐了吐舌头,“只是有点困。”
“是不是起得太早了?”疯帽子放下手中沙拉酱瓶子,皱皱眉毛,“对不起,下次我不定闹钟了。”
“定不定闹钟不要紧。重点是不要把闹钟拌进沙拉里啊,Hatter。”爱丽丝扭头看着玻璃碗里被蔬菜水果簇拥着的、浇上半瓶沙拉酱的金属壳闹钟,愈发开始怀疑这位帽匠的口味是否的确异于人类,“我能体会到你的……歉意了。”
“噢,这的确是我深切的歉意。”疯帽子抄起蛋黄酱又挤了一堆上去,“亲爱的爱丽丝,你瞧:这就叫富含感情的闹钟沙拉……”

评论(24)

热度(2004)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