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的阿谣爱吃瓜.

本来听了些评价,对这部爱丽丝并不抱什么很高期望。但看完到现在,我心里都难以平静……我没想到一部成人童话能叙述得如此震撼人心。想写些东西。
-
“原来黑与白都是假象,爱与珍惜依然是难解的谜。”
原来红皇后如今的乖戾暴躁都起源于妹妹的谎言,原来疯帽子的父亲一直珍藏着那顶纸帽子,原来时间对每个人都是如此公平,原来即使与时空并存也无法改变过去——
原来只要你相信,这世上真的没有什么不可能完成的事。
原来爱丽丝依旧是曾经的爱丽丝。
-
时间先生看似冷漠,他带走太多我们爱的。但他其实如此宽厚:“先给予,后索取。”只是我们每个人的心都是贪婪的,想夺取更多一些的时间,与我们爱的人呆在一起,却从未想过珍惜。
存在与虚无,混乱与秩序,当下与过去,历史是拼尽全力也无可改变的,却能从中找到某些穿越时空的东西,来改变现状。
你看,世界就是这样,没有全黑也没有全白。告诉你这个世界是这样,也告诉你不要害怕,不要悲伤。冰冷与温暖并存。已逝去的追不回,昨天的一切已成定局,但他们永远不能成为阻碍我们前进的障碍。我实在喜欢爱丽丝的个性,真诚、热切、直率、敢于冒险、相信奇迹,拼上所有一切只为拯救自己的朋友。
无论这个世界怎样不完美,我们仍要心怀善意,勇敢前行,因为人类骨子里仍有爱与自由。
就像片头的狂风骤雨过后,我们始终要如片尾一样扬帆起航。
-
在离别的时候疯帽子说:
“有谁分得清幻境和现实呢?”
你相信早餐前会发生六件不可能的事吗?
如果你相信,那你就是唯一的爱丽丝。

带第一部两张截图,第二部海报。
疯帽子太可爱,可惜第二部德普该减肥了。柴郡猫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

评论(2)

热度(62)